close

#1參觀Bekeley最著名的Scharffenberger巧克力工廠

我可愛的同學和老師,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甜蜜的回憶,讓我在Berkeley度過這美好的夏日時光。
謝謝你們豐富我的心靈與視野
謝謝你們! ~~k囉~~



#2原本想獨享和我的法國同學合照,但是......殺進兩個 "青ㄚ叢'進來舞龍舞獅 !!!阿尼ㄚ(韓文:不要呀)!!


#3可愛的同學們!這期間我們多了一對班對,so sweet!! 猜猜看??


#4我的老師.....發表感言中#@&~,下面的我們依舊鬧成一團,HaHa!


#5吵吵鬧鬧的我們


#6永遠處於打打鬧鬧的兩人....真是Orz!


#7三劍客


#8充滿藝術氣息的Oakland Museum參觀活動,但是...依然吵翻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cat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